民國九十八年三月廿九日
這一天是華岡嚕啦啦第四十一期的授服日

由卅九當家、四十協助的結果,我們成功讓十一位小朋友有了他們共同的回憶
這一切的一切,總是快得不及掩耳,又煎熬得度日如年......

網誌裡面關於41的文章只有半年前徵選活動的心得,但是為了他們的犧牲與努力又豈是文字可以帶過的?
結果同期們cute我代表發言,我心裡一片波瀾,說好不掉淚的自我再也無法壓抑,害我連話都說不好了.....

每次聽到你們抱怨校外、不想走階、有事必須請假....等等狀況時,我就感到心煩
可是當你們吵架了、哭泣了、活動中受傷了、無法再走階的時候,又感覺好心疼

給41孩子們~
如果問我為甚麼要擔任華岡嚕啦啦對服務社的校外負責人,我老實告訴你們:
就是為了讓你們獲得如今的感動

見習在校外也許會有許多不愉快,但是我當時是當作一種學習過程中的蛻變
嘗試去感受、了解自己不曾體驗過的事物,而這些經驗就是讓我們有別於一般大學生的寶藏
即使未來不再接觸這一區域,和同期一同走階的回憶卻會讓你在睡夢中也難以忘懷

不論我們學長姐為你們做了多少,不管方法是對是錯,我們都無法永遠照顧你們
大學四年很快,我們將會比你們早一步離開文化校園,接著你們就要成為華岡嚕啦啦的驕傲

送你們一句話~
~看清場合 辦好角色~
期望華岡嚕啦啦第41期可以創造屬於你們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