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從開始到現在過了六個禮拜,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不少。

在紐西蘭,英文聽力好像有進步一點,見識多了不少(電影也看了不少),也見識到該地畜牧業的情形;不知道對我未來的課業有無幫助?
在帶嚕啦啦營隊期間,跑過南港和中山運動中心,去了兩趟頭城農場和宜蘭童玩節,遇到了乖小孩,也碰上了死小孩;受了幾次挫折,倒也撐下來了。
經過如此的磨鍊,不知道自己成長了多少,不過頭腦變鈍了倒是事實.....

從學期末起,班上就為了迎新宿營開了數次的會議,也場勘了好幾個地方,自己卻遲遲無法參與,一直覺得對不起大家。然而,在嚕啦啦裡帶營隊將近兩、三個禮拜都沒有接觸網路,而當一打開班版卻發現自辦宿營失敗、活動轉交系學會處理時,愧疚、失落、難過等字劃傷了我的心頭。
大家在籌備的這些日子裡,想必都付出了許多心力,面對著努力摸索活動、拼命計畫營火的同學們,我無法在他們面前抬起頭來。只會輕敲MSN安慰大家,希望大家對於下學期系學會的活動也能保有熱誠地持續下去......
感覺自己對不起班上辛苦付出的同學們

竹友會的新生茶會就快開跑了,看來新任大竹子們做得很順手呢~!小竹子們也很有活力的樣子~希望明天的茶會能順利地舉行。期末一直說會幫忙的,結果到現在也是完全沒時間和大家合作。只希望大小竹子們能諒解我....

最近一個禮拜為了嚕啦啦的野營訓練所要求的各種裝備,全期沒有一個不是人仰馬翻、天翻地覆地湊行頭。我原本預計要22上台北、23點器材的,現在要獨自從新竹搬器材上去......行程亂七八糟,看來也無法上山去點器材了。
這一個禮拜因為有許多嚕啦啦的會議紀錄要做、器材要找、人力要配......天天熬夜到1、2點才睡,結果總是被媽媽指著後腦杓碎碎念......因為我這學期從校宿搬到外面去,所以有很多東西要搬到新家。但是因為接下來24、26~29的野營階,使得搬家計畫不得不暫停;又加上我天天面對電腦熬夜到半夜,當媽媽的愛子心切,心中的一股怒氣也就升上來了......。

其實,人家何嘗不想早點休息?可是總是在晚上時的MSN人比較多,不得已拖到三更半夜,肝火就容易上來,和家人說話也不自覺變得大小聲,差點起家庭革命。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最對不起的人應該是父母。連和家人一起去紐西蘭也要先和我的行事曆預約,您說,作父母的怎麼不會生氣?

和華岡嚕啦啦的人兒相聚時間也變短了,又加上徵選會議幾乎都開在我的營期或旅行期間,所以也無法和大家見面寒喧。連唯一可以輕鬆聊天的器材清點日也被迫要晚到了.......

目前嚕啦啦的重心放在26~29在霧社山區舉辦的野營訓練,為此大家忙錄了一個禮拜。然而,大家的身邊卻似乎充斥著無奈和無力感,就像發條鬆弛了的玩具......
大家...鬆懈了嗎?累了嗎?疲憊了嗎?還是大家少了互相交流的時間,彼此之間生疏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和難言之處,希望大家在幫人做事時,也能為其他人設想一下。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又說【己之所欲、勿施於人】,希望大家將心比心,不要忘了我們之間相遇的奇蹟,更不要輕言放棄;在你(妳)想放棄時,別忘了後面還有一群人在挺著你(妳);當他(她)離開時,也許是有一個更適合他(她)發光發熱的舞台在等待著。

動科、加油! 竹友、加油! 華嚕、加油! 39見習、加油!
大家加油!這是我們的舞台,大家一起發光發熱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