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台北紅十字會急救營,7/11~13陽明山綠拇指兒童營,7/17~25和家人去紐西蘭,7/29台北郭元益營隊,7/30~8/11嚕啦啦暑期營隊實習(六階),8/15~16.8/18~22嚕啦啦野營訓練(七階),8/23嚕啦啦暑期營隊檢討會,9月進入老師實驗室。
這ˋ就是我的暑假生活。

到目前為止,在急救營學了不少。雖說都是初級技巧,但在綠拇指營隊裡倒是有派上用場。
綠拇指...小朋友讓我聲音沙了,喉嚨也啞了,但是也很有成就感。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實際帶領營隊,雖然緊張,卻也沒想像中難帶(只是苦了我的喉嚨~>_<~),要不是無法抽出時間,我還真想再帶一次。
現在即將前往機場,和家人一起享受九天漫長的(也很貴的...)紐西蘭之旅。會有什麼遭遇呢?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其實,發這篇文章主要是讓大家知道我在做甚麼,免得找人找不著。如果各位遇到甚麼狀況可以留言給我,只要有時間我就會來幫助大家;無論是暑期營隊ˋ系上迎新ˋ社團甄選ˋ竹友宿營...等等都可以。
當然囉~也是要我有時間才行。(使用國際電話乃下下之策是也~!)

最後,我不禁要發一下牢騷...這就是大學生的暑假嗎?太忙碌了吧?!沒有自己的時間,這下考汽車駕照的時間就得移到寒假了...。
而且我從期末考結束就發現自己長智齒了...(到這年紀還長智齒會不會怪怪的呀??)。而且因為牙齒在牙床內長歪了,醫生說要盡早手術拔除,並在一個禮拜的觀察期後拆線。
可是...可是...我沒有一個禮拜的空閒時間呀~~~!!!看著我的行事曆,勉為其難的將拔牙日期排在8/24號,只希望到時不要因為蛀了牙,又得重溫戴牙套的噩夢......。

不知道各位的暑假是不是也快"充實"到爆呀?在這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囉~!
話不多說ˋ我要出發前往機場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