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話說我在指考結束後,事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因為我的畢業學分並未達到標準(俗稱.....被當),
所以還得跟著(認識的)學弟妹們一起上課........嗚~~~はずかしい
幸好在我發憤圖強之下,安全地結束了這場丑角戲.....

期間我也在補習班打工;這時我才明瞭人心是多麼自私且神奇.....
其實大家對於補習班常常打到家裡的電話感到厭煩吧???
我也不例外。偏偏我居然在補習班都是在做這些事.......
而我還被補習班洗腦為提供同學升學資訊.......
(明明就是要拉人進入重考班......連自己都差點被拉進去...)
人還真是不得不為錢低頭啊....

在領薪的當天,我順便去考了駕照。
筆試92.5,跟我預測的差不多(算高嗎?)
路考我是最後一個考(等了很久ね....),最後的直線差一點點就OUT,幸好是一次就過了~!
(後來我數了一下,從第一次練習到考照當天,無照駕駛的次數好像不超過十隻手指頭欸~)

我因為考了統測和指考,所以學校公佈時,我得知我上了
中國文化大學動物科學系文藻外語學院本語文系
看著號稱全台灣最"高"學府(位於陽明山山上)V.S.全台第一外語學院(台灣唯一外語學院)
我只記得我混亂地思考了很久.......問了老師、前輩、網路以及一堆人......
最後也不知道我考量到哪些東西,就選了國家公園校區啦!

目前已參加了文化竹友會的許多活動,我想我暫時是不會後悔啦~~!!!
麻煩大家多多祝福我的大學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