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可以在畢業典禮後就開始閒著的,
但是不服輸(?)的個性
硬是在畢業典禮前一個禮拜就把自己關在衝刺班裡了.......
(所以總共是兩個禮拜)

若以現在的程度應考.....根本是岌岌可危嘛.....
但是古人說的好:自作孽,不可活呀.....

現在離指考還有12天,基本上是不應該到這裡來po文的....
而且以現在的狀態打出來的文章根本就沒有任何可看性,不過是一般的心情雜記芭樂文罷了......
(不過芭樂文這個詞是誤用,事實上芭樂的營養價值比一般人所以為的更為豐富)
但是...我怕大家想念我嘛~~!
(EVERYBADY:....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還是希望大家祝福我呀~~
接下來,我就要在七月三號以後才能再上線了......

但~是~,即使我沒有上線,也是依然能感覺到大家灌輸給我的強烈意識滴~~!
所.以,請大家分給我一些元氣和記憶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