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今年跑去考四技的日文的結果...... 
...才考七十分...... 真是失敗ですね...... 
沒辦法~~我怎麼會知道”銀行口座”怎麼唸??(→ぎんこうこうざ) 
(雖然我猜的出來是"銀行戶頭"的意思...) 
但就算看過柯南也只知道銀行(ぎんこう)而已呀... 

但是就連便當(弁当べんとう)我都少拼一個う?!
看來簡單的東西也會有忘記的時候ね.....

至於總成績嘛......... 
就不要說好了..... 
反正我是要考指考的人嘛..... 
(其實是因為分數不理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