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又住進長庚醫院了。這次醫生檢查出來爸爸的心血管直徑增加了,意思就是說血管彈性變疲乏,可能會有破裂之虞;因此這次要再次做「開心手術」,將弓動脈和與心臟連接的大血管換成人工血管。手術的成功機率……據說跟前一次手術一樣……

目前家中有勞力收入的,只剩下我一個人,爸爸雖然有在經營股票,但是在他養病這段時間,不是說碰就能碰,風險自然也就更大;媽媽現在為了幫爸爸二度度過難關,工作已經沒有了,只能一邊領失業津貼,一邊試著尋找能配合目前時間的收入來源。

因為爸爸手術這件事情,外加目前有份一天工作11小時的賣場員工讀,讓我有深刻的體認到賺錢這件事,是多麼的不容易,感覺自己的想法和行為都還是太天真,無法順利地融入社會觀念及工作節奏,做事情事倍功半,漸漸對自己也施加了不少壓力在身上了。

去年爸爸心血管開刀後,經朋友介紹而開始吃起保健食品,媽媽也一起體驗了半年時間。結果他們都有強烈的體感改變,精神和氣色都有明顯改善,還依此結交了一群新朋友。這群朋友還有不少人是月入數十萬,以一對歲數加起來超過100歲的中年夫妻來說,讓他們有一個共同的新社交圈和新的刺激是很正面的。

尤其在他們沒有正當工作下,這份保健食品不但找回了他們身體的健康,更以權利金貼補了一些生活費用,對於這部份,我其實相當感謝這家公司;至於自己要不要將這份機會當成正職來做,我想我還需要多多攝取大家的意見。

明天是難得一天的休假日,該好好規畫一下新的未來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