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去日本的一部分照片上傳囉~~! 

可是因為相簿上傳到一半就爆了,害我只好忍痛把跟校長要來的照片完全刪光光了.......

而且把那本相簿刪掉後,我的瀏覽人數可是狠狠地下跌了100多人啊~~~

那可是一個重大的決定欸............感覺心好像都了.........

但是,but,為了要獻給各位好康的,這一些小事算不上什麼~~!!!

(怎麼樣,很感動吧~)

啊、你問我為什麼去年12月的照片到了2月底才上傳???

ㄜ.........其實是因為......我之前都一直忙著將數位攝影機裡的影像照成照片,或是把影片編輯成小短片.....

結果........我完全忘記還有數位相機照的照片了........ 

(眾人:...這個人......太白目了!!!   扁~!!!   )


ㄜ........總之,還請各位看倌大人多多包含,先看看目前的相片吧~~!

等我把影片裡的影像照成相片後,保證各位等的有價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