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當初
選擇壓抑了自己,也束縛了表現的慾望
現在很後悔,因為做甚麼都不出色

可是投入了又會如何?

大三這一年的課業會發生甚麼事?
我可不想被人閒話是玩社團導致課業被當

在我道德觀沉重的背後裡
任何我以為會受人注目的行為舉止都選擇收手不幹
難免被人說成是孤僻

接著掉入自己設立的情緒漩渦
籠罩在灰暗中

幾天後,情緒又不翼而飛



我應該算是記憶力很差的人

學期目標在兩個禮拜後九霄雲外
報告十分鐘後就被情緒的塗鴉覆蓋
(嗯、就像現在這樣)

期中期末考前總是想太多,書讀得特少
是不是想找地方逃避壓力?


還是不習慣為自己而生活、為自己而成長
依舊沉迷在他人眼光之中
存活在他人目標之下
(拜託不要打我)



習慣了安逸就會如此

大一時的自我期許
在大三下看來格外諷刺

總是太晚開始,到最後才獨自反悔
自以為身邊的人都了解自己
到頭來根本沒人注意到自己

可是、事實真是如此?

翰聰老師直說我學東西很快,實驗結果又精準
淑音老師回收專題報名表後,還問我怎麼沒交
羅老師以為我社團是去當導遊的(是...也沒錯啦...)

每當壓力大時我就想太多
(想太多~其實呀~可以又簡單又輕鬆~)(誤)
不過是想要個出口發洩一下
或是想要個夥伴支持一下
卻總是默默的
默默...
默...
...







難怪不會有人在乎我
因為我總是需要時才想到他們
卻忘了平時的關心問候

【愛 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