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行事曆》

大三真的好累好累,尤其下學期從期中考前就開始不停的有各種報告要打
(我指的不是每個禮拜固定要交的那種作業)
常常為了一篇報告通宵,或是花了兩個禮拜才完成的期刊翻譯報告等...
加上前陣子家父緊急送醫,我還到醫院陪伴家人通宵打報告
但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很珍惜陪在家人身邊的時光...

想到以前有大傳系跟我提到的地獄報告,至今我終於有點體會了
不過我們跟大傳不一樣的,是他們可以用報告取代期中期末成績,我們則是一個都不少
前者是將一切賭注押在原子彈,後者則是八年抗戰

為了報告
在社團與嚕家人相處的時間就不夠了,真歹勢

感覺大三日子也是咻一下就結束了
大四學長姐離開學校後,熟悉面孔好像也減少不少
明年...就輪到自己了呢

題外話不說啦

暑假又要來了呢~大學最後一段暑假要做甚麼呢?
今年暑假來的快,放假後第一件事就是剪髮
頭髮已經長到會被學妹叫成學姐啦(誤)

另外我還沒找到下學期住的地方,也是預計等考完試再找
不知道還能撿到甚麼爛房子......

我的整個七月將揮灑在畜產試驗所的新竹分部
民間稱為新竹牧場
以乳牛的飼養以及牧草的培育為主

啊、還有,我又要考日語能力檢定了。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在這上面花費太多= =


八月有20天會在救國團營隊
這次已經沒有太大奢望,畢竟已經是當家期
也可能是自己在救國團嚕啦啦舞台的最後一次機會囉......
至於綠拇指,我因為不得已的責任選擇了放棄
回想起來我只帶過一梯呢..嘖嘖
不過看樣子我是沒有機會和親愛的華嚕人一起帶營隊了

剩下的日子,我將拿來決定我未來的出路
不管是升學還是當兵工作,都將是我下一個里程碑
努力吧



最近心事不順會去看看部落客小賴的網誌,有時還滿有啟發性的

好了,該回去繼續寫報告了

緊接著就是期末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