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是系上新生訓練&體檢的日子。經過一天的奔波後,發現我們系學會已經有了明顯的進展,大家的能力也都超出我原先的想像,相信游會長一定有高興~
第一次帶姓名賓果雖然人數有點少,卻依然能成功地炒熱現場氣氛真是太開心了,果然帶過一次聯誼團後功力是大增呀~!!

當日檢討結束後,和重逸留在大雅社辦收器材和處理一整天的文書資料。當會長大人確認了今日未到的新生後,接著就收到了要我明天陪新生補報到的消息......
身為新生輔導員之一的我看著眼前尚未整理好的資料,想著明天反正要一起交的三包厚厚牛皮紙袋資料,以及當時重逸臉上的倦容,也就欣然接受了。

隔天,9/12。處理完補報到新生後,我在系辦整理剩下的資料,順便幫助教打電話給其餘未報到的新生。最後確定新生人數為48位,註冊率為82%左右,比線上報到率85%低了一點,人數好像也縮水了......
不過今年新生的姓名和來歷都很特別,想必會是個有趣的班級。


下午回到實驗室幫惠雯學姐數細菌篩選的菌落數,想不到五百多個培養皿數到了晚上八點的結果是:實驗必須重做...學姊辛苦了整個暑假的成果就此泡湯~~
結果當晚辛樂克已經在陽明山大力肆虐,天空呈現是一片靛暗、狂風暴雨來勢洶洶,經過深慮的結果我不得不在翰聰老師的辦公室睡了一晚。而晚餐則是老師辦公室裡庫存的康師傅泡麵一碗+南部粽一顆。
看著對面大雅館工人匆忙地在風雨中把未搭好的門口用沙包和木板堵住,我不禁擔心起我停在大莊旁的腳踏車...。晚上的大功館沒有空調,只能用一台電風扇讓悶悶的室內空氣流動,我也因連日的疲勞深深睡死

結果一早我就被山上的低溫冷醒了。看著手機的時間顯示比我預設的鬧鈴早了兩個小時,也賴不到多久就爬起來了。吃過了一些老師收在箱子裡的糧食後(有八寶粥耶~老師我愛你)

室外的狀況極糟,由於有霧的關係,我可以看到狂風在大雅和大典大功之間的坡道所造成的亂流,緊貼著大雅館、或在大忠前上升氣流的急速竄起,就好像在空氣力學煙霧室裡觀看實驗一樣!!
一開始看得很興奮,可下一秒我就赫然驚覺......黯~~德烈契夫!我房間還沒做防颱措施呀!!看著風雨漸漸增強,網路新聞也說今明兩天的風災狀況會最嚴重,再加上爸媽一直奪命CALL叫我回去看看宿舍漏雨的狀況(去年就感受到災情),看來我現在得趕緊衝回宿舍了!!

之後我房間會發生什麼事呢?
先祝我平安回到宿舍吧~不過我房間沒網路
等我房間救到了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