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混吃等死了兩個月,現在有點擔心9/5的到來...

自從七月的救國團營隊生活結束後,八月中每天一直有在持續的就是學開車、學吉他、做家事、看電視&睡覺。
期間也有好幾次新竹台北來回跑,讓我微薄的營隊津貼似乎已消失在龐大的交通費用裡面了......

現在各項活動都在蠢蠢欲動,所有的籌備、行協會議也都蓄勢待發:在日新駕訓班經過一個月如放牛吃草般的(?)( 我很認真的!)練習後,終於離考試只剩兩天~但我書還沒看完...;在竹北和陽明山的來回奔波中,系學會幹部和燈音控工人的基礎也紮實了些~但我還是出包了...;在同期和社團經營的壓力下,我營隊影片也趕了、開會資料也逼了~但我的成果目前還是零......

以上事情都要在9/5之前完成.......(啊咧~那不就是明天!?!?)

新學期的開始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新學期、新身分、新工作、新責任";要我短時間內衝完這堆雜七雜八恐怕真會夭折我的壽命,卻也不能多說什麼...。(因為肝 是沉默的器官......冷)

鬼混的香菇生活,即使是活在家庭的溫暖庇蔭下,雖然知道父母一直叫我不要接這麼多活動...卻也躲不過自己招來的一身腥;知道是自己惹的禍,就只好想辦法去解決,這是大學生活唯一教會我的事,也是很重要的人生大事。(即使我只會一個人土法煉鋼埋頭苦幹)



但是偶爾還是想抱怨一下自己的慵懶與爛藉口,想讓自己重傷一下........



呃~讓我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