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現在的宿舍沒網路.....
這裡好像也就荒廢了?

忙碌占據了我的大二上學期,嚴格說起來,是嚕啦啦占據了我的大二上學期。
從去年暑假開始,塞爆行事曆的日子不斷轟炸著我~
營隊、旅行、實驗、授服、迎新、破卵、帶訓、日文檢定、大畜盃、hapa、啦啦隊......不知不覺就結束了我的大二上學期,成績單也非常真實地反映了我充實的生活......。

短時間內我還是不會出文章吧,因為面臨了期中考壓力。但是我還是會在之後盡量打出過期的文章(當然是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因為這是我可以證明我還存在於這裡的地方。
(我思故我在?狄卡爾真的影響這世界太大了)

PS.這真是我目前打過最流水的文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