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幾百年沒回來好好整理了~
在陽明山上的日子轉眼就過了三個月,大學生必修的三學分好像都差不多快被我自己敗掉了。


傷了人家的心(我寧願受傷的人是我),
被社團上了兩天兩夜的震撼教育(開始出現排斥現象),
課業也空白了不少...(開始重蹈高中時期的覆轍)...

..........(話說15號開始期末考......)

現在的我好想背對這一切......
最起碼我可以不用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咦?我好像找到我了。以前的我。黑暗的自我。
現在的我最想擺脫的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