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發生了兩大危機事件,一件事有驚無險,另一件則是損失重大、欲哭無淚呀..

今個早起床時,還是個精神清爽、睡足八小時的元氣小伙子﹔卻在要出門踏青...噢、不,出門上學時,到處都找不著我家的鐵捲門遙控器。
經過五分鐘的徒勞無功後,我在七點十五分急忙坐上我的「人體化學能轉換動能機」(俗稱"腳踏車"),衝向離家3.98公里遠的「人類智能及體能與睡眠意識集中提升研究營」(俗稱"學校")。並在七點卅分二十一秒safe進入校園

經過了一天的疲憊磨練,下午最後的兩小時即是「人類體能及耐熱極限訓練」(俗稱"體育課"),而我今天的最大災難也從這裡開始拉起序幕。

一開始的我和往常一樣,在鐘聲響起的294秒後以我自訂的「人到、書包不到」的高標準到達外操場,並開始進行慘絕人寰的駭人課程及訓練。
打掃鐘聲響起時,由於我正在進行「橡皮圓體垂直掏射暨彈力軌跡運動(俗稱"籃球跳投")的測驗,於是我拜託同學替我做打掃的動作。

放學後,我回到教室裡整理書包準備回家。就在這時,悲劇發生了~~
我發現我的「小型無線遠距離聲波及文字傳送機(俗稱"手機")和「強制加值之金屬圓片與紙張纖維分類整理包(俗稱"錢包")裡的三百多塊錢居然被我不認識的人偷偷藏起來了。(眾人:也就是....被偷了吧...
...................................
天啊~這件事可是非同小可啊!(P.S.日文的"小偷"唸作どろぼう,寫作"泥棒")
我倉卒的收好其餘的行囊,連同帶在身上的100兩碎銀...ㄟ...歹勢,是在夜市花了100塊的破手錶帶回手上,然後前往教官室報尋人啟示...不對、是報失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本以為本校學生都是自立自強、努力向上、積極進取、不狼狽為奸、不暗渡陳倉、保家為...的優秀青年;想不到、想不到........原來大家憂國憂民的精神還不夠啊?!
自古古人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們應該多多關心身邊的人事物,常常注意週遭的異常改變,每天觀察小黑小花的進食情況,時時刻刻警戒對岸的間諜滲入........扯遠了...。

總而言之,我們應該隨身攜帶值錢的自身物品或托人保管;不過、這並不是要為了防止東西被偷被盜,而是避免成為加害者的共犯!
想想,就是因為我們把容易引起他人貪念的「小型無線遠距離聲波及文字傳送機」或「強制加值之金屬圓片與紙張纖維分類整理包」放在容易被人發現的相對位置,才會使某些「超我」無法抑制「本我」的人們驗證荀子的理論。

不過相信孟子的理論的我,還是願意相信「人性本善」啦!所以,假設對我做了這件惡作劇的人「受主蒙招」、或碰巧看完我的這篇文章而有所頓悟的話,是否可以把我的BanQ「小型無線遠距離聲波及文字傳播機」和三百多塊錢還我呢?
況且我的BanQ機型那麼老舊、連彩色螢幕都沒有,根本賣不了幾個子兒;金錢乃身外之物、也不想跟你計較,就還我400塊好了,這樣你要還的時候就不用再帶零錢、比較方便嘛!
記得喔~
要還我的時候,請在紙條上寫下您的大名和連絡方式,連同我的BanQ和400元現金拿到新竹高工的教官室並大聲的喊出通關密語:「我愛貝殼機」,即可前往參觀並實際體驗新竹市警察局的個人牢房,並贈送免費便當一個。
→時間有限、欲加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