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學測的46低分,申請了育達商業技術學院的應用日語系(←它好嗎?我得到的答案滿兩極化的...但還是負面為多...)
為了備審資料,我花了許多時間和精力去打字和收集資料!
(不過我媽媽比我還用功一百倍;因為她很擔心我的前途....有時自己也感到內疚
最費我心力的,是修了又改、改了又修的1000字自傳,
不知該寫什麼的300字申請動機,
和有勞校長的推薦函。

自傳是最快完成、修改最多、也是我唯一感到最滿意的作品。
申請動機就難了....總不能說....「我上不到國立呀~」我能就這樣說嗎?
幸好我高一時曾參觀過育達應用日語系的畢業生表演,也就這樣寫出了好東西來啦。
請校長幫忙的推薦函....想當然爾,是由我代筆的囉!
不過校長還幫我想了個創意....把推薦函另外翻成日文......
挖咧......又要多打一份文章了..........
不過,當校長在文件上蓋上印章後,心中也不免湧出一份成就感(......校長說的啦...)

現在一切準備就緒了,回過頭看看付出的心力(和金錢...),再看看現在的目標嘛..........
突然發現........我決定還是要考.指.考啦~~!
以我的實力,應該還有更...[還可以]的學校讓我唸吧!?

為了這次面試所花費掉的時間和金錢.....就當作是一次人生經驗囉~(好貴的經驗....)
但.是.還是拜託大家祝福我4/23面試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