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來
在台北市、金山帶過樂高、安親、籃球等室內營隊
在桃園復興、宜蘭頭城帶過大冒險家、農村體驗等戶外營隊....

嚕啦啦

讓我大一、大二、甚至是大三的寒暑假,都變得緊張、擔心、害怕、有壓力

卻看到更多團康、學到更多技巧、操作到各種器材、遇到各種個性的小孩和家長

漸漸的

口條也從國中的"剛毅木訥"變得"信口開河"!

大四這一年,我大學最後一次的寒假

在考慮應該愛惜自己的大四老人餘生、還是再度愚昧地揮頭顱灑熱血後
我選擇為學弟妹再度上戰線(事後不如計畫,知道就好)

這次三分之一的寒假,超過十天時間在嚕啦啦"奉獻"
在南投 帶領日月潭森林冒險學校 重新探索了自己的成長


兩天在台北館前路籌備

兩天在南投魚池鄉駐站

七天在日月潭畔的營期


 


這次三生有幸,與各方大咖有合作的機會,包括由

彰化團委會的錢宥臻大姐【錢朵朵】

彰化「張老師」中心的陳奕叡學長(華岡Lu22)【姆漾老師】

兩位前輩的活動課程帶領,以及

彰化團委會服務組組長Lu21群元大哥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的Lu30致緯大哥、及所有大哥姊幫助下獲得全新的體驗!!!



感謝

八位嚕啦啦(跟你們合作真好)

兩名張老師(讓我從新角度看學員)

一名彰假服(還有貼心的卡片^^)

兩名PRO相手(沒有你們沒有影片)

十五個學員配十五個工作人員真是酷斃了!!!


 


這次擔任一個新的營隊職位,叫做影片製作!顧名思義,本次七天六夜的活動日,一天一部回顧影片,外加始業式及結業式又各要一部,總共要九份影片......一天看九部電影也沒這麼累......只要是製作過影片的人都知道我想說什麼,對吧???

本人沒接觸過什麼高技術編輯軟體,只有一份舊的始業式PPT檔,和我筆電中唯一僅有的MOVIE MAKER,完成了這所有慘絕人寰的慘案......

美工、美工、美工.....我們為了買送給學員的留言本,連走四、五家文具行,從館前路走到忠孝東路,從天還亮走到霓紅燈亮,終於讓我們找到得以讓我們發揮設計書面的牛皮素面筆記本。

單車環潭33公里進行場勘,大上坡居然發生鐵鍊斷掉的慘劇....更別提所有人騎車,只有我得牽車環潭回來的落寞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台車的編號,是大學生最不願意接受的[21]車

大家開開心心去划獨木舟場勘地形,我默默宅在營本完成進度緩慢的影片

大家在大自然中擁抱陽光的熱情,我痴痴地望著螢幕,希望輻射不要斷我後生

晚上彈完吉他唱完歌,小勇士忘記我的名字,我笑笑地獨自回到營本拼命

專業相手的大量照片,和日青鮮少變化的三餐菜色,是我印象最深的畫面

日月潭森林冒險學校的營歌,一天不聽就渾身不對勁



這是一個對學員、對服務員都很有影響力的營隊,也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里程


 
日月潭森林冒險學校是個神祕的地方,百聞不如一見,

請往下點選,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smlc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