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期啊~升上大四後的各位在脫離帶訓後,心裡想的是什麼??


「耶~解脫了!!」?還是「啊~我也是老期了」?  還是.......??


或許和大家合作時間真的不算多,可能我沒有太多機會去一同承受同期們的壓力


但是在身份還是大四生的情形下,就把自己當老期的心態是不是正確?

或者應該這麼說:







我們是怎麼扮演大學四年級生的角色?


最近又陸續幫大哥接了些活動,想製造另一場SPECIAL


剛好這禮拜老師又出了繁雜的報告

我該怎麼進退?





最近聽大哥說了很多,有些也是認同~

試問,當你有了自己的孩子,如果他得了不治之症,短期間就可能死亡


身為父母的你























會為了他做什麼事?















雖然我不是百分之百贊同,但是大哥的答案的確衝擊到了我的心.....











答案下回分曉~請密切關心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