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旁友人的父親緊急送醫,原因是心肌梗塞
不禁又想起去年四月時爸爸的情形

現在的他身體恢復良好,戒了菸,晚上假日都會和媽媽到公園或十八尖山走走
生活習慣健康許多,而且有了一個得以專注的新工作

現在的我還不是百分百相信這份健康食品的功效,但我已經不再多說什麼
父母做這份工作很開心
和許多老親友恢復了通訊,認識了新的年輕朋友,也有了另一個人生目標
這已經足以讓他們年輕十歲了




大學四年,住家裡的時間變少了,不知不覺好像不認識家人一樣
最後半年時間,我在寒假又去帶了救國團營隊,又少了10~15天在家裡......
也許這真的是最後了吧....接下來又是會去那兒呢?

我會不知不覺就飛離家人嗎?

在人生藍圖尚未規劃的當下










我不知道





<<延伸閱讀>>

心痛 失去後才懂得幸福的美好

衝動~悸動 之 三合一選舉&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