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可以開始講下學期的事了....

 

隔了一個禮拜才再度開工,雖說是遲來之筆,但我也對自己更加地透徹了。……..我不是懷疑過嗎?為什麼我總是隔了那麼長~~~~久的時間才打「一篇」網誌?現在我了解了……..因為我打文章的速度太慢……各位看倌知道嗎?我上篇網誌花了超過個小時才完成呀~~!這創舉可不是人人都會呀…..= =|||

 


….話說呀下學期也快過完二分之一,心中的動力也少了一半….

期中考不但沒看書還拼命耍廢……心裡明知道不能這樣、身軀卻又不聽使喚

看著眼前11門課程27堂課共22學分……我感受到的只是無力感

為什麼~!!?!??!?!?學分數明明就比上學期還少,可是我卻明顯地感受到自己的頹廢與退步…….
(是因為不當幹部會沒有壓力和目標嗎?我不經這樣地問自己...)


這禮拜公佈了部份成績
………有機化學果然倒了,生物統計也沒超出我的預期……倒是化學實習差兩分一百??功課有做果然有差啊?那我的生統咧?!


每次都要趕通宵,品質當然好不到哪,更別提吸收多少了
……事實卻是每次都是死到臨頭的最後一晚才開始寫……根本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真的好氣這樣的自己……(甚至想好好修理自己一刀……)反看小傑日漸忙碌、為了新加入的同濟社和課業忙的兩頭燒,生活充實不說,前一陣子似乎連睡眠時間都快沒了,看在我這個生活媽咪(我會幫他削蘋果、切木瓜之類~~話說前幾天我還幫大家把房間打掃了一遍呢~)眼中,還真是替他擔心……


說到社團,好久沒有和竹友會的人們相聚,所以上次去幫忙跑跑卡拉OK歌唱比賽的龍套,卻只能盡到微薄之力去擔任現場工作人員,真是不好意思。前陣子我們農學院舉辦了農學院週,本來想幫系上去擔任工作人員,但接受同學們的良心建議(生統報告......非常有力之建議啊...),選擇作罷,實在對不起學長姐們呀~~!(後來還是有趁空堂去幫忙啦~)

嚕啦啦...在三月的假日中,共辦了三次的山野訓練和旅遊訓練,讓我再次對學長姐感到佩服(心得另貼~)!我在五月五、六日還會實際帶團呢~希望到時別出岔了…。聽說、嚕啦拉的活動從五月起就是高峰期了,若依照行事曆來看,我現在連母親節能不能回去都不知道了。而且連暑假都不得悠閒,要到十月(開學後?!)才能稍稍休憩
真是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