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打篇好文章再交上來給各位欣賞的,結果決定放棄......傑作畢竟不是常人所為..... 
(其實也是因為要是再不趕快發文的話,我的文章就要寫不完了......

待在陽明山三個禮拜,山上的天氣我大致上已摸熟了~ !
就是冷冷的早上、挺熱的中午、和涼爽的晚上,到目前為止也還沒發生三天兩頭就下雨的情形。

中秋節前一天晚上,我跟著竹友會的同伴們一起南下回新竹時,我赫然地發現我還未曾正眼看過這座我所居住的新世界。突然發覺自己的眼光竟是如此短淺得可怕;這令人感到心中懸空的恐懼感,令我不禁感到痛心......真的...我心好痛.....
 
爲了不辜負自己是進入一所如此特殊(坐落於國家公園)的學校,我決定要在大學豐富地玩四年,而不只是白玩四年!我參加了救國團的「華崗嚕啦啦」成為一名小嚕蛋(就是穿著鮮橘色外套的那個社團);懷抱著「服務」的理想,朝向墨家的「兼愛」目標邁進~!同時、我要朝「學業成績70為指標、80為目標」的偉大理想邁進!不但成為服務股長預使老師增強印象,功課報告更是要拼啊!!!
(但是說實在的,我已經開始擔心是否可以兩者兼顧了......

 在中秋的隔天,我受到都市注重外在氣息的蠱惑,痛下決心買了日拋隱形眼鏡;沒想到,那正是惡夢的開始.....
 我第一次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廝殺才好不容易戴上了隱形眼鏡,又花了二十多分鐘冒著水晶體被戳破的風險才了拿下來。這時我發現了兩件事:
一、我的眼睫毛算是挺長的
二、我是右眼單眼皮、左眼內雙,同時也比右眼大了點 

再經過了兩次龍爭虎鬥般的練習後,我看著鏡子裡的我,發現鏡子裡的我也正看著我;在我們的眼神相交的那一剎那,似乎有一種不為人知的微弱電波在我兩眼神之間流竄.......忽然間明白了!我的眼睛和我的農曆生肖裡應外合.......霎時間我不禁高聲地呼喊:

 Oh My God~!我有一雙小白兔的紅眼睛~!!! 

那一天,我過了一個自我出生以來最眼紅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