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新竹高工所讀的類科是自然組的,
但是今年統測我也有報名喔~~!
而且我要考的組別是學校沒有在上的語文類日文.......
雖說平常在家裡和待在日語社的日子裡、練就了不少日文能力,
不過說實在的.........
一個學日文半調子的在日出生人,
傻傻的跑去跟已經學習三年正規日文課程的學生較勁.......
我這樣去考試會不會被K呀? 
而且我也沒有好好讀要考的內容......

算了,別想太多~~就當作是一次測驗自己能力的機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