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經過6天5夜洗禮後的我回來啦~~~!!!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說唷~~~~

因為飛機遇到大風雪,結果我們從早上九點到達機場後(原本預定九點半起飛),就"呆"在機場待到晚上九點
............(整整十二個小時,比平常在學校上課的時間還久.......)

結果上了飛機後,除了坐定位、吃晚餐和下飛機之外,其他時間我都在睡覺(聽我隔壁說我簡直是睡的亂七八糟欸.......)
就連吃飯時也是邊睡邊吃.........

回到台灣已是半夜十一點,回到家裡都快兩點了.....
而回來的第一天就是從凌晨兩點睡到下午四點..........真是累斃了....=_=zZ

本來還有很多照片要給大家看的,
可是因為我還要忙著交心得&報告,所以等以後有空我再把相片上傳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
    Andy

    逞精神~白天不想醒~晚上不想睡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